close

 

最早是10幾年前在臺灣電視介紹抗日的影片中見到這飛機的影像,大為驚喜,不過卻不認識機型為何. 後來有機會問到空軍前輩黃孝慈教官才得知是日本陸軍95式戰鬥機.  當時猜測應該是二次大戰日本模擬國軍戰鬥機的宣傳片.  後來又得知原來是”燃燒的天空”這部日本電影的片段.  現在臺灣引進”燃燒的天空”這部日本電影DVD, 有興趣的朋友找來看看吧!

 

 

 

 

 

 

 

 

以上4張拍片時的照片取自以下網站:   http://plaza.rakuten.co.jp/zerosenochibo/

 

 

 

 

 

 

燃燒的天空-阿部豐導演作品
壯大的規模!經由實戰機所呈現的、豪華空戰傑作!以陸軍航空部隊中隊長的身份,前往北支戰線赴任的山本、在那裏和空軍學校的學生、行本、山村等人再度相逢。在和已成為優秀軍人的學生們、共同的努力下。山本隊擊落了許多敵機、造就了非凡的戰積。此間山村因機械故障而降敵陣、雖然在行本冒死的搭救下,獲得九死一生的同時、許多的學子們卻在空中失散了。
最後在大規模的敵襲下,行本也中彈了。儘管奇蹟似地生還、卻是在伙伴們的字護下、靜靜的死去。

 

 

主要演員:
原作:北村小松
腳本:八木保太郎
演員:
大日方傳
月田一郎
大川平八郎
灰田勝彥
高田 稔
晨名川一夫

 

規格:

 

日語發音
中日文字幕
片長 101分
保護級

 

 

%%%%%%%%%%%%%%%%%%%%%%%%%%%%%%%%%%%%%%%%%%%%%

 

 

另外臺灣也引進了”加滕隼戰鬥機”這部有名的日本電影.

 

 

 

 

 

 

 

 

謝謝Sam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