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64E1465148_628335197229802_693327165_n1479227_628335177229804_1009189333_n1511363_628335137229808_116500119_n

 總統馬英九先生昨天上午前往臺南歸仁基地出席「陸軍AH-64E直升機接機典禮」,肯定該型飛機具有優異性能及強大攻擊力,將可大幅提升我國軍戰力,並盼國軍持續做好建軍備戰的工作,為國家安全與兩岸和平提供堅實屏障。
總統致詞時指出,「AH-64E直升機」是全球頂尖、性能卓越的戰鬥直升機,我國自民國97年與美方簽約採購30架以來,歷經多年辛苦規劃、整備及人員培訓,如今第一批的6架直升機終於順利呈現在國人面前,並將加入國軍戰鬥序列,令他深感欣慰與驕傲。
總統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必 須建立、維持適切而有效的國防武力,除自我防衛,也可擔負維護區域和平與安全的任務,尤其「國家可以百年無戰爭,但國軍不能一日無戰備」,堅實的國防安全 是國家安定的基礎,也是兩岸和平發展最有力的保障,因此即使兩岸關係正處於60年來最穩定與和平的時刻,但建軍備戰絕不能有任何鬆懈。
總統表示,長久以來,國軍在艱困的環境下堅守崗位,為全體國人犧牲奉獻,奠定了國家與社會繁榮安康的穩固基礎;回想他40年前上成功嶺服役,學會軍歌「九 條好漢在一班」,其中一段歌詞提到「命令絕對服從,任務不怕困難,冒險是革命的傳統,刻苦是家常便飯」,堪稱軍人生活的寫照,也是對國家的重要承諾;「中 華民國不能沒有國軍」,他身為三軍統帥,深以全體國軍為榮。
最後,總統再度強調,儘管臺灣較過去擁有更和平與穩定的兩岸環境,但無論在任何時刻,國軍建軍備戰絕不鬆懈;今天具有優異性能的「AH-64E直升機」加入戰鬥行列,國軍更應維持並增加戰力,以保障國家、社會與人民的安定及安康,以利推動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

 

(軍聞社李一豪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