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第108號殲15.

J-15103319979  

記飛鯊衝天路 殲15已量產近10架

 

中評社北京8月3日電/近日媒體採訪殲15艦載機總監造師陳青,曝光了殲15戰機量產型的進度。其中第108號戰機已經基本完工,從100號首次曝光 到108號接近完工,殲15量產型已建造9架,根據108號的進度可推測,還有更多殲15量產型正在生產線上,數量超10架基本不成問題。量產殲15屬於 正式裝備中國海軍的戰機,機身帶有海軍軍旗、八一機徽和100系列編號。

  陳青,殲15總監造師。當他簽下殲-15監造責任狀時,面對的是一架90%以上零件都要從頭做起的新型戰機,老父親突發腦出血臥床不起。這位新一代的海軍大校,用行動交出一份沉甸甸的答卷。他說,航空裝備人信一句話:幹驚天動地事,做默默無聞人。

  我們不能忘記,在鍛造“飛鯊”的關鍵時刻,70歲的老母親代替不能說話的老伴、那位海軍老兵向兒子交代:國事為重;妻子放棄專業來成就軍人的 事業。軍人的肩膀就是用來擔當。歷史長河流向“三峽”之前,中華民族飽經屈辱、歷經抗爭,在今天這個海洋強國時代,航空母艦挺立起一個大國雄姿,藍天,只 為凌空搏擊的人們提供廣闊的舞台。陳青他們這雙手,托舉的,是中國海軍的明天,是當代軍人為和平、鑄利劍的大寫人生。

J-15103104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