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4009.jpg 

19351598.jpg

台灣向美國採購的救災黑鷹直升機,17日上午運抵高雄 港,隨即依接裝計畫及標準作業程序,由軍方與碼頭工 作人員吊掛卸載和組裝作業。 中央社記者董俊志攝 104年12月17日

救災黑鷹直升機主要配備有前視紅外線、搜索探照燈、搜救尋向器、目標定位系統、救生吊掛和森林滅火等裝備,重要的是具夜視功能,可夜間飛行執行救援及救災勤務。1041217
黑鷹直升機抵高港 軍迷爭睹風采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7日電)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首批黑鷹直升機今天運抵高雄港70號碼頭,不少準備爭睹黑鷹風采的軍事迷早已覓妥制高點搶拍。

據了解,這一批黑鷹直升機將於18日在台中清泉崗空勤總隊基地亮相。

軍方向美國購買60架黑鷹直升機,其中有15架撥交內政部空勤總隊,作為災害防救專用

空勤總隊的第一批黑鷹直升機一早就運抵高雄港,大型貨櫃裝卸後,直升機被吊掛起,再緩緩的移動到安置處。懸空的黑鷹在港區內果然很吸睛,攝影機忙著捕捉畫面。

空勤總隊已經派員出國受訓,未來返國後將擔任種子教官。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512170120-1.asp...


@@@@@@@@@@@@@@@@@@@@@@@@@@@@@@@@@@@@@@@@@@@@@@@@@@@@@@


第一批黑鷹直升機 因尾旋翼震動延抵台中清泉崗基地


空勤UH-60M黑鷹直升機接機 因故延遲
空勤隊飛行員謝運生指出尾旋翼位置,表示為安全起見,絕對需調整妥當,才能起飛。(黃國峰攝)
第一批黑鷹直升機 因尾旋翼震動延抵台中清泉崗基地
空勤總隊首批3架紅白塗裝的黑鷹直升機 UH-60M 18日停靠在高雄港70號碼頭,工作人員將其拖至岸邊準備試飛。(王錦河攝)

(15:36更新內容) 我國向美方採購60架UH-60M黑鷹直升機,第一批3架在高雄港70號碼頭進行進行吊掛及組裝作業,原本預計下午2點飛抵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其中1架 黑鷹直升機因尾旋翼震動,必須立即進行墊片調校配重平衡,其中2架黑鷹直升機起飛預計下午3:30起飛,預計4:15抵達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

飛行員謝運生指出,3架黑鷹直升機在進行滯空測試時,其中1架因尾旋翼上的四片旋翼片配重不平衡,導致尾旋翼震動而無法起飛,必須立即進行調校。

內政部空勤總隊首批3架紅白塗裝的黑鷹直升機 UH-60M 和4架陸軍航指部黑鷹18日停靠在高雄港70號碼頭岸邊,其中1架編號 NA-703 的空勤黑鷹滯空試飛時因尾旋翼配重平衡有問題導致震動,發動機需關車調校,預估傍晚才能飛抵台中清泉崗基地。

(中時即時)

第一批黑鷹直升機 因尾旋翼震動延抵台中清泉崗基地
內政部空勤總隊首批3架紅白塗裝的黑鷹直升機 UH-60M 和4架 陸軍航指部黑鷹(左)18日停靠在高雄港70號碼頭岸邊,其中1架編號 NA-703 的黑鷹 (右)空勤黑鷹滯空試飛時因尾旋翼配重平衡有問題導致震動,發動機需關車調校,預估傍晚才能飛抵台中清泉崗基地。(王錦河攝)
第一批黑鷹直升機 因尾旋翼震動延抵台中清泉崗基地
空勤總隊首批黑鷹直升機在高雄港70號碼頭試飛時1艘漁船航經身旁。(王錦河攝)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218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