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8

國際知名車廠Automaker奧迪,在最近的洛杉磯車展上展示了一款純素概念車e-tron GT,這款590馬力汽車與保時捷汽車公司合作開發,採用的內部配備主要使用再生纖維製成,布料使用回收後的魚網製成。

奧迪e-tron GT:590馬力的電動車

純素內飾不使用動物產品

使用再生材料加入合成皮革和超細纖維

 

汽車媒體出版商New Atlas描述了這款車:「內部配備是意想不到的材料,車內並沒有使用皮革,因為奧迪認為其電動車客戶會欣賞採用更永續的方式。」這款車總功率為590馬力,0-100公里/小時的衝刺時間約為3.5秒。採用90 kWh的電池,在無線車庫墊上充滿電後,可行駛400多公里以上;或是使用快速充電器,在20分鐘內即可充滿80%的電力。奧迪將於2020年開始生產這款創新型汽車,並計劃到2025年為其生產線增加12款新型電動汽車。

 

除了奧迪,其他知名跑車大廠也已經逐步推行vegan理念跑車,例如特斯拉Tesla Motors、BMW、賓士Mercedes-Benz等已經在使用人造皮革原料,強調「無殘忍」動物對待理念。在追求永續、環保,以及無殘酷的風潮下,我們相信在未來的世界越來越多vegan汽車在街上奔馳!

 https://www.suiis.com/news/article/1355?fbclid=IwAR0kjVwu3O40IzrPgSGVsIRRNwJOuNmGo9P2gvLdJbDAa0SJg1H-LcGJ9kU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