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再持繼上升, 會造成海底毒氣大量噴出, 地球物種滅絕.


而造成全球暖化最大的原因則是因肉食大量養殖動物



科學家找到2.51億年前『物種大滅絕』罪魁禍首 2007.11.27

http://tech.big5.enorth.com.cn/system/2007/11/27/002399340.shtml (中)
http://news.nationalgeographic.com/news/2007/11/071126-mass-extinction_2.html (英 English)

加利福尼亞大學大衛·博特傑是此項研究的合作者之一,
他指出,低氧氣含量、高二氧化碳和高硫化氫氣體指數,海洋已成為『施放毒液的巫婆』。凱瑟琳強調稱,而大氣層和海洋總是休戚相關互相作用的。從海洋釋放出的硫化氫氣體融入大氣層,殺死了陸地大多數動物。同時,現今的地球氣候轉暖現象到達一個什麼樣的水平能夠引發像2.51億年前全球生態危機,這一點我沒有把握預測。


 




生物大滅絕另有真凶! 科學人雜誌2006年11月號 
http://dbnet.ncl.edu.tw/saweb/read.asp?readtype=ch&docsn=2006112966


他們的研究指出,二疊紀末期這種海水湧升流產生的硫化氫,足以使陸地與海洋生物的滅絕。 至於下一次溫室滅絕會多快發生?將是世人永遠無法回答的問題。

 


海底噴發有毒氣體危及魚類生存 2004-02-09
http://www.hf365.com/epublish/gb/paper2/20040101/class000200008/hwz407693.htm


海底“無魚區”揭秘 2004-07-09
http://www.cdht.gov.cn/Detail.php?id=626&Mylan=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