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1/18 20:44

(中央社記者劉光瑩台北18日電)行政院環保署即日起至12月14日止,徵求有創意的節能減碳來電答鈴,獎項包括折疊腳踏車、筆記型電腦與數位相機等,歡迎民眾踴躍投稿。


環保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歡迎民眾以環保署節能減碳10大無悔措施為主題,錄製30秒節能減碳來電答鈴作品,上傳至活動網站(http://ecolife.epa.gov.tw/),就有機會獲得市價萬元以上獎項。


環保署表示,將邀請具有廣告傳播、環境保護等專業背景的專家學者,擔任活動評選委員,選出有創意、生活化、具啟發性的節能減碳來電答鈴作品。


環保署提供的節能減碳無悔措施,包括冷氣控溫不外洩、隨手關燈拔插頭、節能省水看標章、每週1天不開車、多吃蔬食少吃肉等10項,呼籲民眾以減碳為目標,從生活中的細節做起。98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