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 更新日期:"2009/09/21 22:16"
今天不吃肉 呷菜做環保

多吃蔬菜有益健康,這句話很多人都知道,現在有民間團體推動「週一無肉日」,提倡禮拜一不吃肉,不但可以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還可以減碳做環保,為地球盡一分心力,今天也的確有許多葷食餐飲業者,提供無肉的素便當,大家一起環保一下。

要買白菜還是空心菜,太太站在菜攤前面端詳了好久好久,今天不買肉,只買青菜。無竹令人俗,無肉令人瘦,這句話到現在,已經過時啦,少吃肉不但能降低碳的排放量,更可以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太太、小姐,有心響應,只是買了大把大把的青菜,怎麼料理才好吃,倒成了一大難題。考倒了家庭主婦,考不倒餐廳老闆,白菜、木耳、紅蘿蔔,便當老闆教您無肉的日子,要這樣吃。

便當盒裡,紅的黃的綠的,顏色繽紛,口味也不單調。環保概念下,民間團體推動「週一無肉日」,少吃一塊肉,地球的上的汙染就少一點,拯救地球不再只是口號,真正的慈悲,就從少吃肉開始。(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0909/2009092103195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