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杜莉德」李芳鴻聽得懂狗語?

化名為「杜莉德」的李芳鴻,自稱可以和狗狗對話,還可以得知狗狗的心事,這一項特殊的技能經過網友的宣傳爆紅,因為不收費,預約掛號的飼主已經排到明年4月。
2008/06/02 16:46
地方中心/高雄綜合報導

電影【怪醫杜立德】中,主角杜立德可以跟各種動物溝通的情節,可能在真實世界上演嗎?在高雄有一位化名為「杜莉德」的李芳鴻,就自稱可以和狗狗對 話,還可以得知狗狗的心事,這一項特殊的技能經過網友的宣傳爆紅,因為不收費,預約掛號的飼主已經排到明年4月,真的這麼神奇嗎?

狗狗舔舔主人的臉,看起來親密的互動,其實還多了旁人看不到的交流,李芳鴻說,「牠現在在擦鬍子,牠覺得他的褲子很好用。」記者問,「狗說的嗎?」李芳鴻說,「對對!」

化名為「杜莉德」的李芳鴻白天的身分只是一名平凡的上班族,但下班後,則是在「杜莉德寵物旅館」化身為寵物和主人之間的溝通橋樑。

李芳鴻說,「動物的語言都是隨著牠的主人,牠主人跟牠講什麼話,什麼語言,出來就是什麼語言,牠完全是隨著主人。」

會發現自己有這項特殊技能,是因為在8年前無意間聽到自己的狗狗「毛毛」,告訴她女兒偷拿錢,李芳鴻表示,「狗說我女兒拿存錢筒,偷那存錢筒,偷了兩個十塊,我就叫我女兒來問,我女兒說『怎麼可能?那時候毛毛(狗)根本不在』,這句話表示她真的有偷錢。」

李芳鴻感應到「狗語」的有趣例子不少,例如,她曾感應到一隻狗「罵髒話」,向她抱怨鄰居男孩常打牠,這隻狗的飼主也證實有此事;還有狗狗經常拉肚子,抱怨食物不好,飼主才知道妻子換了飼料的牌子。

不僅可以和狗狗對話,李芳鴻還曾經因為幫忙轉述狗狗的身後事,讓原本即將破碎的家庭重新燃起希望,看起來真的很神奇,但李芳鴻表示信者恆信,至於能不能感應到寵物的心聲,一切還得靠緣分。

「杜老師」服務專線:0986169682
預約掛號:http://dolito.tw
msn掛號:dolito.tw@hotmail.com

http://www.nownews.com/2008/06/02/327-2283636.htm
~~~~~~~~~~~~~~~~~~~~~~~~~~~~~~~~~~
感應狗心事、說給飼主聽 讓她爆紅
李芳鴻(左)只要把寵物抱在懷裡,就能感應出牠的內心世界,轉述給飼主知道,每天都有飼主帶寵物上門請求協助。
記者陳金聲/攝影

高雄市「杜莉德寵物旅館」諮商老師「杜莉德」,八年前突然能感應寵物內心世界,不僅可以和狗「對話」,還可以得知狗的心事,這項特殊技能經網友宣傳爆紅,因不收費,預約「掛號」到明年四月。


「杜老師」本名李芳鴻是上班族,下班後她就成了寵物與飼主的「溝通橋樑」,她說「這份機緣來自於寵物,回饋於寵物也是應該的」。


她說,會與寵物感應「一切來得很突然,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何能得到這份機緣」。八年前某晚,她抱起所養的寵物狗,突然感覺到懷中小狗跟她打「小報告」,說她女兒偷錢,連偷多少錢、地點與過程都清清楚楚。


李芳鴻表示,當時她半信半疑,找女兒追問,「沒想到女兒『口供』與狗兒告訴她的細節一模一樣」;事後她又因多次事情「驗證」,確定自己能與狗、鳥、貓、兔子等寵物心電感應。


此後,她開始充當寵物與飼主間溝通橋樑,「把寵物心事翻譯給飼主知道」,曾有一位女飼主帶著寵狗來找她時,她感應到狗在罵髒話,問狗為何口出髒話?狗訴苦鄰居男孩經常偷打牠,她轉述後,女飼主證實確有此事。


李芳鴻將寵物抱在手上就能感應對方要說的話,曾感應出寵物生病,她轉述給飼主知道,要他趕快帶去看獸醫。曾經求助的網友陳昭宏表示「這是真的,她感應出我的狗得腸炎,獸醫看診後也這麼說,有夠玄,但不得不佩服」。


網友林明成表示,他養的貴賓狗一個月前,經常拉肚子,帶去求助「杜老師」,說「飼料有問題」,他半信半疑問太太後,才知道太太更換狗飼料廠牌,「難怪牠吃不習慣」。


另一位飼主郭碧娟說,養的黃金獵犬常對她「搖頭」,她帶狗去「求診」,結果是狗嫌頸圈太緊,「確實如此,已經有五年沒幫牠調整頸圈」。


「杜老師」服務專線是0986169682,預約可上http://dolito.tw網站,也可透過MSN:dolito.tw@hotmail.com「掛號」。


【2008/06/02 聯合報】@ http://udn.com/



動物都是有感情,有靈性的 您還忍心吃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