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5日15:18

【羅 琦文、李菁豪/高雄報導】中華民國向美國採購的首批6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昨晨透過海運抵達高雄港79號碼頭,隨即現地組裝,2架組裝完成,今 天下午在高雄港進行試飛,狀況良好,陸續飛往陸軍航特部台南基地,明、後2天也會每天分別組裝2架,依序飛往台南基地。

AH-64E

阿帕契試航秀,吸引軍事迷關注。羅琦文攝

420_dac06b517d0dc76c2f191e9e75739dc0

阿帕契組裝完成,試飛時飛越高雄港作業天車。羅琦文攝

@@@@@@@@@@@@@@@@@@@@@@@@@@@@@@@@@@@

 

首架AH-64E 飛抵陸航台南歸仁基地

2013年11月05日17:10

【王炯華/台北報導】我國向美國購買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今天下午在高雄港79號碼頭現地組裝後,首架已在下午2時左右起飛,3時3分降落陸航台南歸仁基地;第二架並在4點11分起飛,5時左右降落歸仁基地,預計明天即會進行機頂的長弓雷達裝配。

我向美購買30架的阿帕契直升機,首批6架在4日經由海運運抵達高雄,2架組裝完成後即在港內進行試飛,陸航並特別從台南基地派遣一架UH-1H運輸直升機到高雄港,進行阿帕契的首航伴飛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