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有素食界聖經寶典的《和平飲食》這本書,榮登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單日排行冠軍,作者威爾塔托博士27號晚間,在台北慈濟醫院受邀演講。他分析食物選擇,對人類的意識、身心靈、環境,以及社會等所造成的影響,期盼大家在了解後都能一同茹素,讓生命更美好。

透過悠揚的音樂,傳達對動物的關心,以及對世界和平的期望,他是為了和平飲食而放棄大家眼中名利與物質的的威爾塔托博士。

《和平飲食》作者 威爾.塔托:「當我們開始認真深入思考和平飲食的益處,我們發現不只是能解放動物拯救地球,更能讓我們在身體、精神、心理及情感上不同層次的解脫。」

這次演講除了院內醫護同仁參與外,更吸引許多對茹素有興趣的民眾,不分年齡與性別,都來到現場與威爾塔托進行交流,演說的內容也讓參與者獲得了有別以往的新觀點。

民眾 劉客君:「我們搶人家的孩子來吃也是偷盜,我們拿人家的蛋來吃也是偷盜,我們拿本來該給小牛吃的牛奶來吃也是偷盜,我以前沒有感覺,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內容,是聽他講完才深深覺得是這樣。」

停止吃肉,不光是為了關心自己的健康與環境,同時代表著發自內心關心動物、人類,和巨大的生命網上互相關聯的生命,期望大家都能一同素素看,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黃欣妍 莊國雄 台北報導(2014.01.28)

http://vod.daai.tv/2014/news/2014A/20140128_12004.mp4

 

http://www.daai.tv/daai-web/news/content.php?id=41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