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0 12:44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NBA
NBA

麥基(JaVale McGee)本季轉戰湖人後,狀態維持得相當出色,多項數據都是2012年以來的新高。近日在接受時,麥基將這些成果歸功於改吃素食。

 

「當初我還在達拉斯的時候,我的體重增加。我知道,想減重,最快方式就是成為一個素食主義者,」麥基說道,「只是當時我還不知道自己能否改掉吃肉的飲食習慣。」

 

之後,麥基隨著勇士連續兩年奪下總冠軍,他也憑藉著毅力去改變飲食習慣,如今他顯然十分享受吃素所帶來的成效。

 

「我當時就是去找一些素食食材,看了那些食材的名字之後,我告訴自己,『讓我試試看這些吧』,後來我發現效果真的很不錯。」麥基說。

 

麥基表示:「我覺得,如果我能讓素食吃起來味道不錯,那也是很好的一件事。我不是廚師,但可以想像廚師會如何料理這樣的食材。在改吃素食之後,我的狀態的確比以前提升了很多。」

 

本季,麥基平均上場時間達到21.7分鐘,可以得到11.1分6.9籃板2阻攻,投籃命中率達到60.3%。其中上場時間、得分、籃板都是近7年來的新高。

 

這些年不少NBA球員都會採取素食方式來控制身材,並維持身體絕佳狀態,像是厄文(Kyrie Irving)、里拉德(Damian Lillard)等。此外,許多運動員例如詹姆斯(LeBron James)等,也都會盡量避免食用紅肉,以減輕身體的負擔。

 

https://nba.udn.com/nba/story/6780/3654282?fb&fbclid=IwAR0P2XcMKH2a2dEEc1s5eiuDFzgPk8F4ZWqKCTk7Ex9g0XxOddJ2XRh24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