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

 純素肉品製造商Beyond Meat首次公開募股(IPO),估值12億美元(約93.6億港元),預計最快5月初在美國掛牌。(Beyond Meat官方Twitter圖片)

  純素肉品製造商Beyond Meat首次公開募股(IPO),估值12億美元(約93.6億港元),預計最快5月初在美國掛牌。(Beyond Meat官方Twitter圖片)

 

純素肉品製造商Beyond Meat首次公開募股(IPO),估值12億美元(約93.6億港元),預計最快5月初在美國納斯達克全球市場掛牌,股票代碼為BYND。

 

Beyond Meat周一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文件,該公司計劃以每股19美元至21美元的價格出售875萬股股票,最多集資1.84億美元(約14.3億港元),集資所得金額將用作投資製造工廠、研發、營銷、營運資金和一般企業用途。其備受矚目的投資者包括微軟創辦人Bill Gates、麥當勞前行政總裁Don Thompson和美國泰森食品公司。

 

素食市場發展強勁。根據Beyond Meat提交的文件顯示,公司淨收入從2016年的1620萬美元(約1.2億港元),增長到去年的8790萬美元(約6.8億港元)。據研究公司MarketsandMarkets稱,全球肉類替代品市場預計將從2018年約46億美元(約358億港元),增長到2023年的64億美元(約499億港元)。市場研究公司Nielsen Homescan的調查顯示,近四成美國人正在嘗試吃更多素食。

 

Beyond Meat成立於2009年,最初專注於冷凍雞肉替代品,現在以素牛肉漢堡Beyond Burger而聞名。本港連鎖素食店Green Common亦有售。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333604/Beyond%20Meat%20IPO%E4%BC%B0%E5%80%BC%E8%BF%91%E7%99%BE%E5%84%84%E6%B8%AF%E5%85%83%E3%80%80%E6%9C%80%E5%BF%AB5%E6%9C%88%E5%88%9D%E5%9C%A8%E7%BE%8E%E6%8E%9B%E7%89%8C?r=cpsdlc&fbclid=IwAR3SOZHs-UGjmivAV9jVK1enErMUXWKL1UgsAABzby1S2_2EXHC0BDsZn9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