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P專家展示外星人遺骸。(圖/翻攝畫面)
 
UAP專家展示外星人遺骸。(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美國眾議院今年7月舉行不明異常現象(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代替舊稱UFO)聽證會,3名退役軍人在會中證實外星人存在,掀起各界議論。同樣有大量UAP目擊事件的墨西哥,則有外星人專家在國會聽證會展示2具外星人遺骸,並指經檢測確認遺骸非地球上任何物種,且年代距今已有1800年之久。

據《太陽報》報導,UAP專家兼記者莫森(Jaime Maussan)今(13日)在墨國聽證會展示2具外星人遺骸,其外型「意外但不意外」的符合過去對外星人想像,遺骸有巨大且往後延伸頭顱、細長軀幹與四肢,四肢末端各有3根手、腳趾。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莫森指出,這2具遺骸都是在秘魯庫斯科發現,最早由礦坑工人發現UAP殘骸,並在殘骸裡找到已變成木乃伊的遺骸。另DNA鑑定顯示遺骸既不屬於人類,更非地球上任何已知物種,並用碳14確認遺骸距今已有千年歷史。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雖然莫森展示的遺骸真實性,以及碳14檢測法與DNA鑑定是否準確或適用於外星人,都有待證實,但中南美尤其秘魯時常有UAP目擊記錄,加上庫斯科的馬丘比丘遺跡一直被陰謀論者認為是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印記,遺骸真實性雖遭質疑,但仍掀起各界討論。

此外,墨西哥國會此次舉辦聽證會,是為推動該國的空域保護法,以保衛墨西哥領空免受非法航班或不明飛行物入侵。且該法一旦通過,墨西哥將成為全球第一個承認外星人存在於地球上國家。

 

https://tw.news.yahoo.com/%E5%A2%A8%E8%A5%BF%E5%93%A5%E5%9C%8B%E6%9C%83%E8%81%BD%E8%AD%89%E6%9C%83%E5%B1%95%E7%A4%BA-%E5%A4%96%E6%98%9F%E4%BA%BA%E9%81%BA%E9%AA%B8-%E5%B0%88%E5%AE%B6%E6%8E%9B%E4%BF%9D%E8%AD%89-%E5%8D%83%E5%B9%B4%E5%89%8D%E4%BE%86%E5%88%B0%E5%9C%B0%E7%90%83-142521856.html

 

墨西哥公開「千年外星人屍」!腹部藏3顆卵 未知DNA淪風乾化石

 易軍堯 的故事

墨西哥政府舉辦聽證會公開「千年外星人化石」。(圖/翻攝自@aaronsalazar_33 Twitter)

墨西哥政府舉辦聽證會公開「千年外星人化石」。(圖/翻攝自@aaronsalazar_33 Twitter) ©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外星生物、不明飛行物的傳言時有所聞,卻始終未能得到證實,又或者提出「證據」的目擊者常在發聲後,出現立場急轉彎、甚至人間蒸發的情況,讓本就神秘的相關話題再蒙上一層堪稱弔詭的面紗;而這樣的「平衡」在日前也被打破,墨西哥政府在13日舉辦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中,首次公開了兩具風乾千年的外星人屍體,甚至提出X光、DNA檢測紀錄佐證,引起全球議論。
 
聽證會上公開乾屍的X光結果。(圖/翻攝自@travelersachin Twitter)
聽證會上公開乾屍的X光結果。(圖/翻攝自@travelersachin Twitter) ©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綜合《路透社(Reuters)》等外媒報導,墨西哥國會在專家莫森(Jaime Maussan)的協助主持下,召開了堪稱國際首次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專攻不明空中現象(UAP,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的莫森也在記者環繞下做出說明。

「可以確定的是,這並不是來自地球的生物」,莫森表示,兩具屍體的發現地點並沒有飛碟殘骸,而是呈現化石的狀態被發現,悄悄的藏在祕魯的一處在矽藻(藻類)礦中,研究團隊接手後也從碳14分析得知,兩具遺骸具今已有超過千年的歷史,且挾帶多達三分之一的未知DNA,由此推測應來自外星。除此之外,兩具屍體分別在體內發現3顆疑似是卵的物體,以及稀有金屬。

  兩具乾屍分別藏有卵狀物及稀有金屬。(圖/翻攝自@PetXDesigner Twitter)

兩具乾屍分別藏有卵狀物及稀有金屬。(圖/翻攝自@PetXDesigner Twitter) ©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莫森坦言,全人類應該擁抱「我們在宇宙中不孤單」的現實,坐實了外星生物的存在;然而任何事總有正反論點支持者,部分民眾仍質疑事件真實性,認為倘若外星生物存在已是既定事實,為什麼不等更具專業性的科學論文出爐,再統一公開。值得一提的是,包含墨西哥、美國在內,全球近年來針對外星蹤跡的關注已有明顯增加,然而終歸是信者恆信,或許相關話題永遠不會有定論。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5%A2%A8%E8%A5%BF%E5%93%A5%E5%85%AC%E9%96%8B-%E5%8D%83%E5%B9%B4%E5%A4%96%E6%98%9F%E4%BA%BA%E5%B1%8D-%E8%85%B9%E9%83%A8%E8%97%8F3%E9%A1%86%E5%8D%B5-%E6%9C%AA%E7%9F%A5dna%E6%B7%AA%E9%A2%A8%E4%B9%BE%E5%8C%96%E7%9F%B3/ar-AA1gGkQk?ocid=hpmsn&cvid=f394778a5950475aa8bb0b0cd57455a8&ei=22
 

Mexican government released 'X-ray scans' of two 'alien bodies' it has in its possession

 

https://www.ladbible.com/news/world-news/two-alien-bodies-mexico-x-ray-scans-841368-20230913?source=facebookstatic&fbclid=IwAR3jN2_3LzD6Dw-HN579x4FsCeoz7975uj_eZ1cgUYEyXLBnQ108Eg0wk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