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eveg.loveocean.org/crisis2peace/


2011.4.16|六|2:30pm-4:50pm|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

轉危為安
在暖化與企業永續之間
思索生存新方向
最前瞻觀點
一次完整呈現給您!


§活動流程§
時 間
講 題
主 講 者
2:00-2:30
報到 / 領取相關資料

2:30-2:35
開幕式 / 主辦單位致詞

主持人:彭瀞儀
/飛碟聯播網 宜蘭北宜產業電台


2:35-2:40
主題影片播放
「地球告急,我們還在等什麼!」

2:40-3:10
和平曙光(一)
「企業的關鍵飲食」
主講:黃建勳 醫師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安寧病房主任
3:10-3:40
和平曙光(二)
「節能減碳與有機素食」

主講:陳世雄 博士/明道大學校長 (台灣有機產業促進協會理事長)


3:40-4:30
和平曙光(三)
「有機純素 邁向永續新契機」
主講:教育部 林聰明次長
4:30-4:40
Q&A 時間
(開放現場提問:五題)
4:40-4:50
閉幕式 / 結語

 


我們的使命與願景


目前情況非常危 急,我們必須先遏止全球暖化,才能存活下來。因此,採行純素飲食是唯一能夠立即全面解決地球上的環境、生存、健康、經濟等所有問題的方法。我相信地球正處 在積極改變的轉捩點,這個正面的轉變會造福所有地球居民,包括動物、樹木和植物在內。如果我們藉這個機會,同心合作,改掉各種壞習慣,例如吃肉、吸毒、吸 菸、飲酒等等(就像很多國家的人民已經捨棄吸菸的習慣),我們很快就能一同見證地球上最偉大、最神奇的轉變。

地球的處境岌岌可危,我們若不迅速採取行動,到時候就算想保護她,也沒什麼可保護了,一切都已來不及了。要拯救地球,就不能再執迷不悟。很抱歉我必須直言,我們所剩的時間很有限。

純素生活將拯救世界!改採植物性飲食,能遏止高達80%的全球暖化效應,消弭世界飢荒,防止戰爭,促進和平。也能為地球省下淨水等許多珍貴的資源,為地球和人類提供一線生機。總之,純素生活能迅速化解種種全球問題。

但願所有政府都立法禁止殺害動物,嚴格禁止動物養殖。真正的領導人,既然曾承諾要保護人民、促進國家各方面的進步,第一步就該這麼做。只要禁止肉品業,禁止漁業,禁止乳品業,地球就會復原,甚至變得更好。

在此關鍵時刻,我們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和參與,包括所有非政府組織、各國政府、媒體、大眾,每個人都要全力以赴。地球現在就像一棟失火的房子,如果大家不同心協力滅火,我們就沒有家了。世上所有人,都必須馬上吃素,才能拯救地球。

必須改變、進化、成長的時刻到了。我們要昂然挺立,如同真正的萬物之靈、慈悲的統治者和保護者,也是地球上的天堂兒女。讓我們一起以前所未有的步伐躍向黃金時代,躍進慈悲、和諧、仁慈與真正和平的時代。我知道我們一定做得到!

線上報
http://beveg.loveocean.org/crisis2peace/joinact.php









下載《和平曙光:有機純素化解全球危機》的PDF電子書
http://www.crisis2peace.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