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9/26 17:30 記者孫慶璋/嘉市報導

    鑑於地球暖化日 益嚴重,節能省碳成為當代重要課題,嘉義林管處和嘉市興嘉國小及西區扶輪社,26日上午共同舉行,「種樹吃素愛地球 扶輪興嘉作伙做」植樹活動,市議員陳幸枝、王美惠與社會處副處長張元厚、興嘉國小校長陳火川、西區扶輪社社長黃朝雲等人,和兩百多位國小學生,響應種下希 望苗木,更象徵著一顆顆愛地球的心。


    率先由動感舞蹈表演中揭開活動序幕,現場小朋友們紛紛賣力地掘土、覆土,用腳將苗木旁的土丘壓實,樂此不疲。校長陳火川藉此活動,讓小朋友學習節能減碳,更希望小朋友瞭解資源的可貴,尊重環境、力行環保。


    地 球只有一個,愛護地球每個人都有責任,社會處副處長張元厚表示,現在是節能減碳的重要時刻,不可因一己之私而傷害環境,讓地球步向滅亡。嘉義西區扶輪社社 長黃朝雲表示,從種樹開始,將愛地球的觀念散播出去,才是最重要的,他表示,「十年樹木 百年素人」,值九二八教師節前夕,除表達對老師的敬意,也鼓勵大家除種樹外,更能進一步響應吃素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