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5/06 00:37 記者范文濱╱桃園報導

    縣議員郭蔡美英上午縣政總質詢時,以維護國人身體健康考量,建議環保局推動每人,每週吃一天素食的「環保日」運 動。郭蔡美英議員說,每週吃一天的素食運動,不但可以是做個人體內環保,還可以讓家禽動物屠宰量降低,間接減少清洗屠體用水及電力的使用,達到節能減碳效 益。


    縣內目前巡守隊人數多達八千多名人,對治安工作有相當助益,但警察局最近提出巡守隊員制服及巡守車不應與警察及巡邏車累同計畫。郭蔡美 英議員說,不應更改,目前方式效果不錯,能夠達到嚇阻歹徒犯案效果,若是做更改,到時候,極容易歹徒辨識出,而失去嚇阻功能,制服部分不妨採沒有警徽方 式,做辨識。


    桃園縣內有七萬多名外勞,難免會有許多外勞詢問交通、地址等問題,郭蔡美英議員建議,警察應該進修英語,以提升語言服務能力。


    為 能照顧弱勢,也建議結合社團力量,籌措經費,例如中壢的弘志學院,每年都會捐贈一筆善款,為清寒子弟發放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