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派大星

一個好的廣告,不但要讓人當下印象深刻,事後還可以給人無限想像空間,以下這個「介紹」多力多滋(Doritos)的廣告做到了,影片看似愛情故事,結局卻意義深遠。

▼影片一開始,兩人因多力多滋而相遇。

▼多力多滋將兩人的命運連結一起。

▼告白用多力多滋。

▼生活不能沒有多力多滋。

▼聖誕樹也用多力多滋裝飾。

▼謝謝多力多滋,每一刻都陪著我們。

▼結婚打扮也少不了多力多滋元素。

▼蜜月去多力多滋發源地是一定要的!

▼多力多滋雨林到了。

▼好興奮!多力多滋!我們來了...

然而,等待著兩人的是...

...
...
...
...
...
...

...
...
...

▼早已荒蕪一片的雨林...原來這並不是多力多滋廣告,而是公益團體SumOfUs呼籲生態保育的廣告。

▼一分鐘的影片,無盡的反思... 

根據影片底下描述,多力多滋母公司百事(PepsiCo)每年都買將近40萬噸的棕梠油,除了嚴重破壞雨林生態,連動物也遭殃,平均每年都有約1千隻蘇門答臘猩猩(Sumatran orangutans)因此死亡。 所以下次酸酸們買多力多滋時,結帳前不彷回想一下這廣告,或許可以,少買一包...(別笑!每個人一點努力,其實就能改變世界!

VIA sumofus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7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