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ant to find the secrets of the universe, think in terms of energy, frequency and vibration.”
― Nikola Tesla

"如果你想知道宇宙的秘密, 就用能量, 頻率與振動來思考" ~尼可拉斯.特斯拉~

 

 

當我們產生任何意念時,不論這意念是否成為這空間中的實相,這意念都不會在宇宙中消失,它會存留在特定場域中,如同愛因斯坦所說的物質不滅定律一般。

 

如果上面所說的情況屬實,那麼請設想一個歐洲人,一生要吃掉7隻羊+24隻兔子+43隻火雞+789條魚+0.3匹馬+5頭牛+900隻雞=1800隻動 物。2003年﹐美國人一年吃掉91.5億隻動物(不含水產)﹐美國約有2億7千萬人﹐因此每人每年吃掉34隻動物﹐加上魚蝦類則更多。臺灣在2003年吃掉的近60萬噸的雞肉﹐若一隻雞算2公斤﹐臺灣人每年吃掉約3億隻雞。因此臺灣每人每年吃掉14隻雞,一個臺灣人吃50年雞就是殺了700隻雞。另外2004年至2006年間,臺灣毛豬每年平均供應屠宰量約944萬頭。而全球一年要屠宰1420億隻動物,這麼龐大的動物死亡恐懼與殺戮氣氛該去往何處? 有人稱現在屠宰改為人道屠宰,動物不會受苦。 「宰殺生命」如果已經可以美化說成「人道宰殺」,人們無仁慈之心已到何種境地了? 如果只是說動物被屠宰瞬間不受苦,那也只是鴕鳥心態的無視動物他們在被宰之前即已完全明瞭將赴屠場。 一路上的擁擠急促與面對的死亡恐懼心理,這些氣氛都將存留在他們的體內。 這一切的殺戮氣氛與動物的恐懼信息也都會停留圍繞在大地母親身上。 無怪越多的殺戮還有人們對母親的無情摧毀與掠奪,大地母親越不能承受這樣的能量,而產生了極端的氣候反應。 

 

如果人們無視氣候變化的根本原因,在於人們不願意改變自己對於其他物種應該要給予更多的慈悲之心,這樣無視其他物種應該享有的平等生存權,反而只祈求上天 能給于更大更多的仁慈,「祈福於上天」便顯得毫無立場可言了。 試問,上天為何應該獨厚人們,給人們于更多的仁慈之後,讓人們去繼續奪取其他擁有相同平等生存權的物種生命?

 

「祈福」儀式理當誠心敬天,而敬天之外人們仍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是宇宙的法則,不可能祈求上天抹去曾種下的因,不去受那個果。 若要真是不須受那果的話,宇宙不就真沒有公理可言了。 更何況如果沒有敬天的誠心,只是為了人們私心的物質欲求而去「祈福」,上天可能接受這樣的祈福嗎? 

 

Be Vegan, Make Peace
純素生活,創造和平

 

《畜牧業、溫室氣體與地球》
http://earthcaring.net/portal.php?mod=view&aid=369

 

別被騙了:“人道肉食”是漫天大謊
http://www.petaasia.cn/news/dont-be-fooled-humane-meat-is-a-lie/

 

人道屠宰,語言偽術
http://fooduncovered.org/2014/07/25/humane_slaughter_myth/

 

待宰牛隻止步不前竟然還哭了!屠夫震驚不已
http://www.nownews.com/n/2015/07/06/1739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