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 張國威
 
無偵-7無人機投入實戰訓練。取自央視新聞

央視今天(10日)報導,作為大陸空軍構建無人作戰體系的重要裝備,無偵-7飛機在今年中國珠海航展上首次亮相後,一直備受關注。在慶祝大陸空軍成立72週年前夕,無偵-7已全面投入實戰化訓練。

據報導,在近日開展的一次多機型演練中,無偵-7按照命令起飛後,充分發揮高空長航時等能力優勢,迅速規劃偵察陣位,設置偵察航向,綜合戰場態勢快速捕獲目標蹤跡。隨後,無偵-7將獲取的各類信息上傳至指揮所,為空中待戰機群展開突防突擊提供有力支撐。

報導稱,無偵-7作為大陸空軍新型無人作戰裝備,深度融入實戰化訓練體系,充分展現了大陸空軍先進作戰手段,並在加快提升體系作戰能力方面取得明顯進展。

報導指出,近年來,殲-20、運-20、空警-500、紅-9B等一大批新型陸製主戰裝備陸續投入實戰化訓練,空軍戰略預警、空中打擊、防空反導、信息對抗、空降作戰、戰略投送和綜合保障等能力不斷提升。大陸空軍正歷史性地跨入戰略空軍門檻,向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軍的目標加速。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10004761-260409?fbclid=IwAR0YOA5Q9GvBdj4xdKno2SYC6jRlZfmNAsQVDtIuqDaG7GulRRVyZ66hx34&ch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