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 2013年8月26日 下午4:29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外星人真實存在?定期發射雷達訊號以便與地球聯繫!「外星人」是否真實存在一直是科學家探究的熱門議題,根據維也納科技大學的研究人員表示,科學家們正從遙遠的宇宙發射雷達訊號尋找微弱、不斷重複的燈光,希望證實這一項假設,發現外星人也同樣對我們定期發射雷達訊號。

據《天體生物學》雜誌報導,有天文學家聲稱,外星人可能定期發送雷達訊號,因此維也納科技大學的科學家為了證實這項說法,正設計一種探測系統,用於探測那些未知且可能非常微弱的光訊號,已證實人類並不孤獨!

研究人員表示,由於雷達訊號得通過遙遠的距離傳遞,因此它一直都被認為是外星人用於聯繫的可能方式,雖然天文學家在過去搜索了成千上萬顆星球的訊號,未鑑定出任何生命訊源。
而主導這項研究的科學家Walter Leeb,假設外星人使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引起我們的注意。也就是說,人們從古代就已經在航海業上使用定期的電波訊號,而像這種模式通常以較低的頻率發送閃光。

Walter Leeb說,為了證實外星人確實存在,並證實外星人定期向地球發射訊號,我們正在設計一種探測系統。此外,研究人員已經測試了這個方法,他們模擬500光年外外星人發送的1萬次紅外光線。Leeb教授強調,事實上他的團隊尚未接收到那種訊號,但是技術將有機會證實我們人類並不孤獨。

德國麥克斯普蘭喀天文機構的Felix Hormouth聲稱,這項研究為我們提供了一種非常清晰、合理而且技術可行的搜索外星人的方法。這不是科幻小說,但是這種大膽的合理方式既讓人著迷又非常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