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64E64c  AH-64E  

【聯合報、聯合報系攝影中心╱記者謝龍田╱即時報導】
    
2013.11.04 05:15 pm
 

陸軍向美國購買的30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首批6架裝貨櫃,今天由長榮海運貨櫃輪運抵高雄港79號碼頭,下午順利卸下。明、後天現地組裝,11月7日上午飛往陸軍航特部台南基地。

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范輝坤少將說,6架直升機組件原定今天深夜運抵高雄,因海象好等因素提前抵達,卸下過程迅速、順利。國防部人員隨即清點、驗收。

范輝坤指出,如果一切順利,直升機明天開始由台美技術人員合作組裝,我方派出20多人,由美方指導組裝。預計6日完成,7日上午9點半,6架直升機一起飛往台南基地。

陸軍購買的30架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將分5批運回國,除了今天的第一批,其餘至明年中會悉數交機;第2至5批都將由我方人員自行組裝。

直升機在高雄港組裝期間,高雄市港警方、憲兵隊分層警戒、維安。7日從港區直飛台南也是歷首見,軍警不必沿路大費周章戒護及管制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