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atalog.digitalarchives.tw/dacs5/System/Exhibition/Detail.jsp?OID=3252277

摘要:民國56年7月20日起6週,旅居美國、加拿大華僑青年1百多人回國學習訪問實錄。本專輯包含3大類活動。(1)參加由救國團在輔仁大學主辦為期4 週的「旅美加青年研習團」,研習我國語言和文化。(2)課餘活動。華僑青年們利用週未和假日學習水墨畫或接受親友們的款待。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高信在北投的 僑園舉行遊園招待他們並陪他們一起游泳。(3)參訪行程。研習團學員參觀國立中山博物院,從院內陳列國寶器物了解中國文化。接著參訪了國貨陳列館、汽車工 廠、紡織廠、中油高雄煉油廠、中興新村台灣省政資料館、日月潭。還到臺灣南部三軍基地觀賞陸軍空降部隊跳傘和飛彈射擊演習,空軍飛行學校學生表演飛行? 技、海軍陸戰隊操槍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