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atalog.digitalarchives.tw/dacs5/System/Exhibition/Detail.jsp?OID=3251173

摘要:本專輯包含2天行程。1、民國50年5月24日,秘魯總統浦樂多赴南部參觀我國空軍和海軍。當天上午,秘魯總統浦樂多伉儷及隨行官員,由副總統陳誠 陪同,乘專機抵達岡山機場,欣賞了馳名中外的空軍雷虎小組特枝飛行。中午,浦樂多總統暨夫人在高雄圓山飯店進餐。國防部參謀總長彭孟緝上將偕同陸、海、 空、聯四軍總司令呈獻軍徽給浦樂多總統。下午浦樂多總統抵達海軍左營基地,海軍總司令黎玉璽在東碼頭迎接,並陪同浦樂多總統檢閱海軍壯大的艦隊、精壯的海 軍陸戰隊、陸戰隊儀隊花式操槍。當天晚上,浦樂多總統暨夫人在台北圓山飯店行答宴總統蔣中正伉儷。浦樂多總統在答宴席上致詞時,概述他往華訪問的印象,蔣 總統也致答詞。2、5月25日,蔣總統伉儷、陳副總統伉儷及中央各單位首長均至松山區機場歡送浦樂多總統。台北市民十餘萬人也在圓山至機場的道路上熱烈歡 送。我政府以隆重的軍禮歡送這位國賓,蔣總統陪同浦樂多總統檢閱儀隊,浦樂多總統和送行官員一一握手道別後登上飛機離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