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atalog.digitalarchives.tw/dacs5/System/Exhibition/Detail.jsp?OID=3252062

摘要:民國55年2月22日,台灣省議會全體議員應國防部邀請赴軍中訪問3天,分別參觀三軍教育、訓練及設施情形,藉以瞭解國軍進步與反攻武力壯大的實 況。2月22日在台北市國軍英雄館集合,由國防部部長蔣經國在英雄館金馬廳舉行歡迎茶會。軍中訪問團日從台北出發,分成3個小組。訪問團空軍組,由台灣省 議會議長謝東閔率領,於22日乘飛機參觀了雷虎資料室及自由鬥士型的噴射機。24日下午,省議員在南部某地參觀神龍小組高空特技表演,海軍組由台灣省議會 副議長徐金德符領隊,22日下午在海軍陸戰隊參觀儀隊的操槍及特技射擊表演,此外又到海軍工學院訪問。22日陸軍訪問團由台灣省議員李建和領隊開始展開訪 問,23日參觀戰車基地,24日到第2陸軍學校訪問,千餘位學體能表演,各省議員親切撫慰少年軍,並且讚喻有加,國防部部長蔣經國於24日下午4點在高雄 鳳山舉行座談會,聽取訪問團的觀感及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j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